曼联在线①群17612368 ②群31059685 ③群42791008|网站主页|曼联新闻|在线视频|BT索引页|网盘资源

Skysports:Bordeaux admit Silvestre defeat波尔图承认收购Silvestre失败

Skysports:Bordeaux admit Silvestre defeat波尔图承认收购Silvestre失败

Bordeaux admit Silvestre defeat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8 I) K7 c: f" n3 o3 \  _5 K
波尔图承认收购Silvestre失败
# N3 g7 t- m; g' i( U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President says it was 'impossible' to sign defender
7 W4 a2 \, g- `www.imanutd.com波尔图老板说没可能签下他
7 ~$ K/ x, u  f9 mBordeaux have conceded that they have failed in their bid to sign Manchester United defender Mikael Silvestre.
; n( i3 T; b  l# g- i% k/ h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波尔图已经承认他们向曼联为Silvestre的报价以失败告终。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* B* \- I( e  d0 o5 G; S9 H) O

1 z! k- \) B' k7 ]3 G& r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Silvestre has been linked with a move away from Old Trafford this summer, with Bordeaux and Serie A side Roma reported to be interested. 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4 D' ^- U* B8 q/ x! j+ e+ ]
silvestre在今夏一直与离开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联系在一起,波尔图与罗马都被报道对他感兴趣。+ _! [) ]: e& z: Q2 U) [7 f+ M' ?* ]

M" Q0 ^. d3 z) r$ k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Les Girondins president Jean-Louis Triaud has confirmed that the 30-year-old was a top transfer target of manager Laurent Blanc, but admitted that the club have failed to lure Silvestre to Stade Chaban-Delmas.
7 C0 ~: H% u4 |  i/ x+ q, m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波尔图的高官承认年满30的silvestre使他们经理的转会最高目标,但同时承认此次转会失败。
; }+ h& w7 V+ @8 z' L; L7 M0 r
% V  ]& A0 b, zwww.imanutd.com"There are several targets for the left-back role," Triaud told French radio station RMC. "In that position, above all there was one who was his (Blanc's) first choice and that proved to be impossible.
  x5 J% x/ x1 l; y( Y/ {" c8 R3 [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triaud告诉法国1rmc电台:“我们在左边路有好几个人选,在那个位置,silvestre被作为第一选择。”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, o* N) k6 D1 a  m. }

( p0 ^, Q' N5 o( N7 j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"Yes, I think the possibility of Mikael Silvestre coming here has ended. He has a salary at Manchester United that he has no reason to forego.
# g2 b% K' f, i* B: \我认为他来波尔图的可能性已不存在了。他在曼联有一份很好的工资,他没理由来这里。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2 ?+ n; \/ d; M4 a0 E* E
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) f9 X' S# ~: ^$ A# `
"Moreover, after 10 years at that club, there is a tradition that a friendly match is organised for the benefit of the footballer - with the revenue going to him."
' D* I7 j5 t% S8 C2 i' m1 Nwww.imanutd.com此外,在一个俱乐部呆了十年后,俱乐部会为这名对俱乐部有贡献的队员举行一场友谊比赛。www.imanutd.com. k, P, a  _; }0 y" l. X8 y5 J9 S

4 P, h7 D) q+ I6 s& Q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[ 本帖最后由 kimikimi 于 2008-6-25 12:08 编辑 ]

或者留曼联打打替补?
我的blog:梦剧场的小老鼠
我的视频空间:音乐素描小子

也只能这样了...或许会焕发第二春呢 ~嘿嘿

我觉得S27在曼联打个替补绝对没问题的,只要不是中卫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