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联在线①群17612368 ②群31059685 ③群42791008|网站主页|曼联新闻|在线视频|BT索引页|网盘资源

伤心的布朗回家 GRIEVING BROWN RETURNING HOME

伤心的布朗回家 GRIEVING BROWN RETURNING HOME

译自 SportingLife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$ C; ]8 {$ B# \8 G3 b* p' b/ Y
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: ]; x$ E% Y- [4 F
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: E. U3 I! k( F7 j0 J

/ l/ A& u7 c* I0 e; J  M4 W% ]1 n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Manchester United defender Wes Brown will fly home after the death of his pregnant half-sister at the weekend.
0 g0 `) c$ d7 {www.imanutd.comBrown made the decision to cut short his stay in South Africa after a chat with manager Sir Alex Ferguson.3 `# l, `# k8 v& `
He took part in the 1-0 victory against Orlando Pirates on Tuesday night in the Vodacom Challenge but will now skip the final match of the tournament in Pretoria on Saturday.
. b. P# B( L8 L3 M& b+ _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Ferguson said: "The boy wanted to play and will now go home to take up the family duties.
8 r+ ?$ t8 b/ `+ O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"It is a very difficult one to advise someone on. Only the person themselves can really make that decision.". h1 B$ @; u- X& I! U
United secured the victory thanks to a goal from Lee Martin, who was on loan at Sheffield United last season.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; w3 v4 t! K, s* j
He got the winner in the 23rd minute and goalkeeper Ben Foster then made sure the Pirates remained frustrated with an impressive display.
: c' N( E2 b# X: r% t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
' `; Z. _; [* h. u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曼联球员维斯布朗将会在周末飞回家中,他的姐姐在怀孕中去世。
5 r* P2 q; V3 D# e5 u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在与弗格森交流之后,布朗决定中断他的南非之旅。
1 A. [4 O" `. }7 }: O& U% w& ^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他在1-0战胜奥兰多海盗的比赛中登场,不过他将不会继续整个系列赛余下的比赛。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3 U. m' r, g& f. E! X
弗格森说:“他之前很希望比赛,不过现在他要回家处理家事了。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1 H# R6 `+ a/ m) L4 ~
在这方面外人很难帮上什么忙,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为自己做决定。”
3 a+ V" Y0 v8 m2 `' e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曼联在那场比赛中依靠李马丁的进球战胜了对手,这位球员上赛季被租借到了谢菲联队。
, l0 N- A# G# ]4 ?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他在23分钟打破僵局,之后本福斯特数次力保球门不失。
( M/ `2 K$ t8 B( V! d% K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% Z' H6 G1 F4 g, Y% ^$ P6 [3 w

怎么这样子。。。。
老队长的破坏力是惊人的..

哎 可怜的布朗~~
( G+ T. ^2 R0 z  s$ iwww.imanutd.com祝你好运

希望新赛季他能好好表现。

9 ?2 r- e8 l0 M, r2 U# l8 {

快点回来~~~
我的blog:梦剧场的小老鼠
我的视频空间:音乐素描小子

希望他节哀顺变

唉,请节哀顺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