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联在线①群17612368 ②群31059685 ③群42791008|网站主页|曼联新闻|在线视频|BT索引页|网盘资源

Skysports:Bordeaux admit Silvestre defeat波尔图承认收购Silvestre失败

Skysports:Bordeaux admit Silvestre defeat波尔图承认收购Silvestre失败

Bordeaux admit Silvestre defeat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6 _# p/ T- ]$ @' _& ?- {& Z. I
波尔图承认收购Silvestre失败
5 o& U* r9 d* b9 [, @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President says it was 'impossible' to sign defender
0 ]% z4 ]4 j. R* h8 N) L+ Z" ewww.imanutd.com波尔图老板说没可能签下他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& ]# Y# W* P. m( w/ h6 ]8 t. F
Bordeaux have conceded that they have failed in their bid to sign Manchester United defender Mikael Silvestre.
/ H8 ^3 x. h9 L# @www.imanutd.com波尔图已经承认他们向曼联为Silvestre的报价以失败告终。
* j" u# @* E7 S' E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1 V4 v  p9 N1 b8 {% `' p
Silvestre has been linked with a move away from Old Trafford this summer, with Bordeaux and Serie A side Roma reported to be interested. 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! V& [* L" q& s/ |" _6 b7 a% U# M
silvestre在今夏一直与离开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联系在一起,波尔图与罗马都被报道对他感兴趣。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# L' Q0 V' ~# Y- `" W, ^
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) \9 I1 h' M# \: ?1 P0 |
Les Girondins president Jean-Louis Triaud has confirmed that the 30-year-old was a top transfer target of manager Laurent Blanc, but admitted that the club have failed to lure Silvestre to Stade Chaban-Delmas.
8 @: o( u; B' c! ?, rwww.imanutd.com波尔图的高官承认年满30的silvestre使他们经理的转会最高目标,但同时承认此次转会失败。
) }0 d+ s* D  K) N3 {$ J
0 U/ \1 o# H- m5 X4 b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"There are several targets for the left-back role," Triaud told French radio station RMC. "In that position, above all there was one who was his (Blanc's) first choice and that proved to be impossible. 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! |& O0 x* S7 M; O" G
triaud告诉法国1rmc电台:“我们在左边路有好几个人选,在那个位置,silvestre被作为第一选择。”
. h8 z5 Y- j. u7 m. W" J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( k& k! m1 N2 E& B# o3 b
"Yes, I think the possibility of Mikael Silvestre coming here has ended. He has a salary at Manchester United that he has no reason to forego.
' o* k% z8 [$ ]5 Q" h. d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我认为他来波尔图的可能性已不存在了。他在曼联有一份很好的工资,他没理由来这里。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4 u- h& [& c& F

) c1 o5 g- E- @9 {8 U- Vwww.imanutd.com"Moreover, after 10 years at that club, there is a tradition that a friendly match is organised for the benefit of the footballer - with the revenue going to him."  G: [# ~( m4 G: |
此外,在一个俱乐部呆了十年后,俱乐部会为这名对俱乐部有贡献的队员举行一场友谊比赛。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9 k! k/ M( K' I! L% D7 f5 a, B
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% ]$ s: y1 _6 ?( Q
[ 本帖最后由 kimikimi 于 2008-6-25 12:08 编辑 ]

或者留曼联打打替补?
我的blog:梦剧场的小老鼠
我的视频空间:音乐素描小子

也只能这样了...或许会焕发第二春呢 ~嘿嘿

我觉得S27在曼联打个替补绝对没问题的,只要不是中卫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