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联在线①群17612368 ②群31059685 ③群42791008|网站主页|曼联新闻|在线视频|BT索引页|网盘资源

[官网] 特维斯否认媒体的传言 Carlos rubbishes claims

[官网] 特维斯否认媒体的传言 Carlos rubbishes claims

. z+ A: q/ T# K  }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$ G5 R4 u4 b; I1 U, ^
Carlos Tevez has moved to distance himself from quotes attributed to him in various media sources on Thursday.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  b0 j9 j6 `) W/ C+ S4 Q
Reports suggested the Argentina international was feeling the strain of playing in the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and was unhappy with his recent form.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" J7 @9 y. u% ?7 c
But Tevez insists he has no idea where these quotes originated, and denies any association with them.
3 T4 F  N, }4 b6 |7 C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A spokesperson for the striker said the quotes were “totally untrue”.
5 K! Y) H0 B4 y9 v/ x/ v“Carlos has just told me that he loves playing in the English league and is very happy at Manchester United,” the spokesperson said.
; J) |* ~* {, N- o2 y3 K9 B* m“He is conscious only of helping the team to win and is not worried about where he plays on the pitch. Nor does he feel the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has extra pressure.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; n% R, ~9 v: v& R" Z) F  ]( U
“Carlos’s prime objective is to help the team and his team-mates to continue winning."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' h$ o4 A' z5 R# ^1 a9 x6 d
' }' J0 s+ f( V6 N! @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% f' U0 ^5 f5 b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0 t) J5 o1 B& S% ?$ f7 w) K9 ~( G
卡洛斯特维斯称最近各路媒体对自己的报道并不正确。
0 T0 f" {! R5 v1 ?4 u8 |( e) qwww.imanutd.com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3 g- R. f. L& a) x6 O
最近的报道称这位阿根廷国脚在英超踢得很吃力,并对自己目前的地位很不满意。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, D2 v/ y5 v4 x: A" i4 `

0 W' F, K2 q1 t/ Q: M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不过特维斯本人强调自己不知道这些传言从何而来,他否认目前任何有关他的说法。
% ]2 l& t$ |' u" R- g1 ]" Z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
+ X7 {* H$ y: }, T9 @( y他的一位发言人称所有的报道都是“完全错误”的。
, F% S& A2 ^; q) m1 Q  _0 U7 Q - 专业·专注·曼联中文网站www.imanutd.com; e# v; ~5 M  y- O- ]4 D8 L4 \
“卡洛斯(特维斯)不久前说过,他很喜欢在英格兰踢球,在曼联过得十分开心,”这位发言人说到。
; F' d$ S* L2 d, @2 X/ |( q* \8 ^2 r曼联在线·球迷地带
" m. _$ {' x9 S曼联,曼联BT,曼联在线视频,曼联图片,曼联新闻,曼联论坛“他只关注于如何帮助球队获胜,并不为自己的上场位置担心,同时他也不觉得在英超踢球有什么额外的压力。
% B7 y+ s/ G( q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
! G/ L9 G! W- N9 p专业曼联球迷网站,曼联球迷的地盘,为广大球迷提供最新曼联新闻与视频资源.“卡洛斯的终极目标就是帮助球队,和队友一起不断获得胜利。”